LORO PIANA

Loro Piana,中文譯名”諾悠翩雅”,義大利國寶級西服面料品牌,家族從19世紀初從事羊毛面料事業,是世界上最大的頂級羊絨供應商。使用的羊絨原料全部產自全球羊絨品質最佳的經度105-115度和緯度35-45度地區。家族經營至今已是第六代,為講求品味及對品質有要求的顧客提供上等的羊絨與羊毛,因而成為全球最大的山羊絨(cashmere)製造商及最大的羊毛採購商。

在十九世紀最初的幾年裏,Loro Piana只從事紡織品的商業活動,隨後規模擴張壯大的同時,迅速形成了紡織工業生產。他們的第一家工廠是建立在Valsesia地區的Quarona,那裏是一片真正依偎在阿爾卑斯山腳下的山丘地帶,而且那裏的水資源相當豐富,這成為生產某些階段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。從上一世紀繁重的手工操作開始,逐漸的擁有了現代化的工業流程。特別在最近的十幾年裏,Loro Piana生產進程的發展已經在呈指數上升。

Loro Piana作為全球最大的羊毛採購商和頂級羊絨製造商,它的布料、紗線等紡織品供應給Armani,而成衣則與Chanel、Hermes並列在全球奢侈品金字塔的塔尖。Loro Piana 產品的訴求點,總是針對著那些最終的消費者。面對更新交迭的市場經濟,他們總是會問這樣一個問題: 我們的產品適於哪些消費者, 他們真正的需求是什麼?在這些問題提出以後,公司的內部馬上給予了最基本也最清楚的回答:“我們產品上乘的品質也同時屬於上層階級,屬於那些要得到最優質產品的消費者們。” 這就要求 Loro Piana從最初挑選原材料開始就要嚴格、精心地挑選那些特別的、品質上乘的原材料進行加工和製作,借此滿足消費者需求的完美的產品,實現Loro Piana要求至善至美的願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