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品資訊 未分類

DORMEUIL 秋冬奢華立列推薦 FUAION 一款由多種珍稀材料完美混製而成的面料,品質卓你不凡

2018-10-27

 

DORMEUIL  向您請傾推薦秋冬奢華系列  FUSION

這款獨一無二的面料是珍稀與高檔的代名詞,為您打造無與倫比的垂感和舒適體驗

FUSION  經過嚴格精緻,由世界上最珍貴的幾種面料混合而成,包過山羊絨、絲綢、超細200支美麗諾山羊毛和北美野牛毛,FUSION  也正得名於此。

通過紡紗之前採用的一到獨特工藝,各種纖維才成功的以融合,讓FUSION應運而生,這款特別面料達到的精細度實為罕見。北美野牛毛第一次和其他纖維搭配組呵,打造出一款輕盈、柔軟和保暖的面料。

稀有動物北美野牛生長著一種格外珍貴的絨毛。它既富有彈力,又柔軟光滑,為面料賦予柔韌和舒適。它與超細200支美麗諾羊毛完美融合在一起,最終打造出無與倫比的柔軟度和彈力。

席文圖案為這款雙色斜紋面料注入了一絲現代的氣。該系列包含20款面料,其中一款面料的長絲綢用於製作西服,可打造出華美閃耀的浮雕效果,鑄就經久不衰的時尚。

 

金興西服邀請你一起欣賞體驗 歡迎有興趣的你  來店詢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