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RMEUIL

法國面料品牌–Dormeuil,中文譯名”多美”, 但工廠在英國。Dormeuil創始於1842年,有著近200年的歷史。在倫敦薩維爾街,Dormeuil是僅次於Scabal的選擇。Dormeuil尤其以格紋面料著名。有人稱讚Dormeuil:其後處理技術是如此之好,以至於Dormeuil的100支純毛西服面料比別處的120支甚至140支感覺更為華麗。Dormeuil的產品多達兩千多種,奢華的Guanashina、Ambassador、Kirgyz white等系列,而Ice、Amadeus、Royal 12、Dry twist、Dorsilk這幾個系列則以高性價比而聞名。價格比Scabal要厚道的多,同為180支的面料價格約只是Scabal的一半,每米就僅300 多鎊。Dormeuil開發的面料其中一種,就是把baby Cashmere,Guanaco和Pushmina三種頂級面料與super200’s的混紡, 新面料叫作Guanashina。

Dormeuil僅挑選品質最佳的羊毛並採用最嫺熟的技藝進行編織。其秘訣在於面料細膩的質地,14.5微米的高品質羊毛。編織則是採用傳統方法,使用獨特的英式羊毛整理方法,並經過約克郡最純淨的水的洗滌。創造力和技術訣竅在幾代Dormeuil技術訣竅和不斷追求完美的技術改進中流傳下來。Dormeuil製作帶流動感的面料以創造連續的運動感,還配有展現精細刺繡的複雜設計。經典的窄帶設計與魚骨紋和斷線效果完美結合。有些Dormeuil設計還將條紋與同色系配色的圖案結合在一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