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SPOKE 全訂製流程

金興西服提供的全訂製西裝 Bespoke Tailor,由兩位經驗豐富的世界金牌裁剪師服務,流程詳細且完整:從討論樣式、挑選面料、完整量身、打版剪裁、試穿毛胚、細節修正、到完成,都能為男士提供多元且優質的服務。

↑ 圖片來源blog.trendin.com ↑

 

手工訂製的金興西服在各項細節上都可以為您提供客製化服務,領型、扣子、袖扣、扣眼、開叉等等。
如果您明確的知道自己想做什麼款式,或是從網路、雜誌上看到很不錯的設計,都可以帶著照片來與我們討論。要是您不確定自己要的是甚麼,我們也會幫你從穿這套西裝的場合、用途來提供建議。

 

訂製西服的其中一個樂趣就是挑選面料,讓你再也不用擔心跟人撞衫。金興西服為了讓每位朋友都能挑選到最喜歡面料,現場隨時都備有將近1000種面料,並擁有完整且舒適的場所,而且和世界頂尖的布料供應商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,舉凡ScabalDormeuilErmenegildo ZegnaLoro Piana等面料廠商,提供客戶高級訂製服的尊榮與服務。

 

每個人的體型都不一樣,即使是雙胞胎也可能因為生活習慣而造成細節上的差異,這也間接形成每一個人的手工定製西裝都是獨一無二的。
而一套西裝做得好不好,從量身就開評分了,唯有完整且精確的量身,才能確保您拿到手的西裝是專屬於您的。
在這個階段,師傅會拿著皮尺測量您身體的各項數據並登記,您所需要做的就是盡量讓身體放輕鬆,保持在最輕鬆自然的狀態就好。

打版可以說是全訂製 ”Bespoke Tailor” 與現成西裝最大的不同了,一般市面上的現成西裝或是套量訂製的西裝,都是固定的幾個版型再分尺寸下去,消費者只能藉由試穿找出”比較適合”自己的版型。但是在全訂製的金興西服,師傅會依量身的數據,為每一個顧客重新打一個專屬於自己的版,接著再裁布然後手工縫製到毛胚階段。

金興的每位顧客都會擁有專屬於自己的版型

 

如果說版型是將量身數據綜合呈現出來的平面成果,毛胚就是在將其立體化後的初步成品了。這個階段,我們會再跟您約時間來店裡試穿,確認雙方溝通後的結果是否有完美的呈現出來,例如腰身的曲線、肩膀的角度以及其他各項細節,師傅在確認都有符合預期之後才會進入最終製作。

 

金興剪裁製作的每一套西裝,在交給顧客前都會再仔細的檢查及熨燙,試穿時確認都有符合您的身型及需求後,就可以將西服帶回家了。手工訂製西服的每一步驟,包含打版、剪裁、假逢、製作,都需要仔細的調整、檢驗及熨燙,這些流程大約需要1個月的時間,且您至少需要到店3次(量身、試穿毛胚、取衣)。